夢想,就只是夢了再想那麼簡單


我貴為理科生
但其實
我並沒有想像般那麼天資聰穎

化學、物理、生物
號稱理科三大天王
而我唯獨物理之外
其他的完全不行

話說生物學
剛剛補習當兒
老師在前面解釋著
上帝賜予人類繁衍後代的禮物
而我在後頭卻完全聽不進耳
適才看到的科學名詞
轉眼間卻忘得連渣也沒剩幾個
感覺上很對不起上帝
我糟蹋了祂的禮物

再說一些什麼也沒用
如果真的要擊中目標
就只有趁現在還有半年的時間
開始地獄式的溫書工作
*把書給弄溫?*

不然的話
全A的夢想
也就只是夢了醒來再想
那麼簡單

2 comments:

思 meow said...

生物学也是我的敌人咯!

心寧 said...

你的動作真快……我剛寫好你就留言了
話說,我的生物學沒及格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