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與不信任


有時候
我很懶惰去選擇
相信或不相信
要去猜測對方的誠信度
都得消耗太多的卡路里

朋友都是美好的
印像中的確是
但偏偏能夠給你一刀死的
也是朋友

你問我
我還會相信朋友麼?

我說
相信不相信
都是一樣的

若說不相信
對於朋友來說會是一種傷害
但是若相信
傷害的會是你一個而已

所以
我選擇了
不知道

*****************************************

感覺上
今天還蠻禍不單行的
早上起來上網
網絡不順
就連msn也不能開啟

不過有我神醫在
最後還是想辦法解決了msn的問題

下午去茨場街
剛買好書
就下雨
還好
我福大命大
不會向這點雨低頭

回到來
嘴唇已經因為牙套的關係而磨損了
痛得我根本不能進食

睡了個午覺
起身上網
xx的又在發瘋
馬來西亞竟有這種寬頻網絡還真的令人羞恥
msn又在開不到
算了吧

還是再去睡覺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