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那間的麻醉


星期日晚
友人入夥新居
叫了我們一夥兒一起燒烤餐

有人帶了一支紅酒
全部人都爭先恐後的喝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帶來的紅酒太澀了

*******************************************

我嘗試用啤酒的酒精
麻醉一下自己的感官

苦澀的酒味
很難入喉

我還是比較喜歡
紅酒的甘味

我很害怕
我一直都得對外面硬擠出一個笑容
當時鐘上的秒針一步一步邁向終點的時候
全世界似乎就只剩下那麼一點點
連渣也沒剩多少

可惜
啤酒的酒精只讓我失眠復發

********************************************************

年尾將有一個畢業晚宴
Prom Night of Gradute

作為我中學生涯的句點
我很期待這場晚宴

相聚何時多?
就在今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為了晚宴
還要找女伴

難為了我
害羞的我
竟然還要問每個女生
彷如在徵召女友般

幸好
上天對我不差
我找到了另一半

**************************************************


害怕 by 林俊傑

1 comments:

Alastor said...

erm...drink so much alcohol not good for u... and u also can't drink so much de person...
red wine that ur friend bring i guess just this few year product .. if not it will be smooth de ^^
next time hv chance , treat u a glass of dessert wine l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