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趕時間
所以沒找到圖片就來部落

算了吧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

話說回來
今天開學日
傳言中的學生世界末日也不過如此

能夠回到校園和朋友聚會
說開心不開心
說興奮不興奮
普普通通

但讓我感到非常驚喜的
美燕竟然還會買了秘密食譜的著名蛋糕
送給我做為遲來的生日禮物

蛋糕很好吃
可是我忘記拍照放上來
但也總沒理由要我吐回出來讓大家鑑賞鑑賞的

很可愛的女孩
我很感謝她

希望我佛保佑

****************************************************

不出所預料
考試成績慘不忍睹

大馬與湯杯冠軍無緣
同樣我亦一樣

總的來說分數還有點平均成長
不像上次那麼糟糕

但我要的不是一點點
而是多一點

本地電影《大日子》裡也有那麼一句
做善事不要一點點,要多點點

我要的
分數不要一點點,要多一點點

哈哈!

***********************************************

今天向老師報名本地Matrikulasi課程
繳交了6塊錢作為投資資金

接下來是不是能夠回本
就要看天時地利人和了

等待著中六課程的入學註冊通知

為了自己的前途著想
我想了一遍不止一邊

才發覺
自己之前所做的決定是多麼的膚淺
也多麼的草率

SPM還有5個月
起碼我現在還有剩下不夠半輩子的時間可以復習

也許
我會堅持學習
到大師級

學問和知識將會是我賺錢的工具
要賺大錢
也不過如此

說那麼多的承諾
也只不過是空頭支票一張

要兌現
要對得起自己
就得對自己殘忍點

希望我有這個覺悟


1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要加油哦!!!虽然我没时间写部落格,但我都会定时看你的部落格哦.只要看了,就会有种冲动.一种活得更好的冲动.会让我做得更努力,活得更努力哦!try ur b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