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人生· 別對我嗆聲

今天籃球比賽
籌辦了半年
從去年年尾開始和老大開始想構思
到今天比賽的形成
感覺上真的很感動
儘管今天比賽的形式已經不如當初所想的

除了負責行政上的工作
我也帶了一支隊伍
雖然我們隊並不是最強的那個
但起碼
我們是拼了小命勇往直前
憑著這股毅力
終於在最後一場比賽勝出
謝謝你們,我的隊友

讓我給我們自己一個掌聲吧!

*****************************************************

因為一個朋友的電話轟炸
開始讓我有點動搖

一直以來我對我自己的立場是堅定不移
可是這次
我再也找不到藉口
來捍衛自己所堅持的

沒關係
既然如此
我就唯有做出最後的決定

我針對的豬頭看著
最後的決定權是在我這裡
不是你爸媽
所以別請你爸媽哭哭啼啼找我求情
也別裝酷這樣對我嗆聲
因為這樣只會顯得你的膚淺
只要我一不爽起來
我可以不顧任何一切
要你死的不明不白

***************************************************

假期開始了
要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