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不斷的噩夢


人家說
吃了安眠藥之後
是不會發夢

當我嘗試用酒精麻醉自己的時候
腦海不斷浮現一幕一幕的過往片段

原來過去的噩夢從來就沒有間斷過
它只會沉睡在某個角落

當催化劑喚醒了它之後
我只能深深徘徊在痛苦的邊緣

*******************************************************

年少輕狂
是每個老人的遺憾

我還沒老到那個程度
但是我還是有點可惜

可憐我的腦袋還未能真正發揮功能
總是我和神同等級
但我的智力始終還是不能爆標

不能好好分析情況
不能真正看清狀況

我道行還不夠
這個是我的缺點

***************************************************


一絲不掛 by 陳奕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