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旁觀者


如果你問我
相不相信神的存在
我只能說
我相信任何的可能性

剛看完一本小說
丹·布朗著的《失落的符號》

裡頭就有那麼一句話:
神以祂的形象來製造人類
所以其實我們和神沒有什麼分別
都在同一等級

在我看來
我們大家其實都沒有什麼不同
只不過神是這個空間的過路者
一個無情的旁觀者

人們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
就會跑去找乩童扶乩
是不是有效
我不知道
但事在人為
如果命運中你是注定沒有所謂的緣分的話
強求也沒用

同一時間
看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電視劇
再加上丹·布朗的小說
對於宗教、神祗傳說也有不一樣的定義

但是我知道
沒有人會相信我說的話
因為這只不過是一個瘋狂的小丑
在瘋言瘋語罷了

*************************************************

這幾天
不止是腎上腺爆標還是什麼
情緒竟然不受控制

火爆的我重現
世界末日來臨?
我還沒那麼偉大……
善哉善哉……

***************************************************


光榮時刻 by 阿沁

2 comments:

思 meow said...

鬼魂是人类死后所形成,所以其實我們和鬼沒有什麼分別,都在同款的 .XD

我乱说的,可是我不是疯了的小丑.

心寧 said...

那你是什麼?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