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這幾天情緒再次飆高
到了一個近乎頻臨崩潰的境界

我幾乎不敢抬起頭面對大家
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虧心事

也許只是疑神疑鬼
但我就是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朋友說我將會是一直打不死的蟑螂
我答說打死了,也得翻起來
他說他很欣賞我不撓的精神

我也是人
我也有流淚的時刻
當我走過低潮的時候
陪伴我的不是什麼良朋好友
而是我極端和偏激的想法拉了我一把
避免我繼續消極下去
所以
誰說偏激和極端就一定是壞處?

但是
我懇求你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我有著堅強和不餒的個性
但我也有着一顆易碎的心
所以是不是能夠
用你的腦袋來想一下所說的
顧及我的感受?

畢竟
你媽媽賜予你的腦袋可不是讓你種草的

*************************************************

3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我覺得這世上沒有人是裡外都堅強的,
再堅強的人也會有脆弱的一面。
no one is strong, just try to be

*極端和偏激沒有不好,看你是用在哪裡而已咯~

貓貓的看法=3

思 meow said...

"你媽媽賜予你的腦袋可不是讓你種草的",虽然这句话充分表达你的不满,可是感觉挺好象笑话,呵呵。
掉眼泪不代表不坚强,但也不要轻易为谁掉眼泪,特别是不在乎你眼泪的人。
祝福你=)

心寧 said...

同時兩隻貓出來咪咪叫,我可真的不能不出來說句話了 xD

夜小貓:事實上,我的看法就是,偏激和極端都是我的權利。 哈哈!我說謊的時候可沒有人知道啊~

meow:老實說,現在看回去,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句話。當初是為了不要讓看官覺得我在博同情所以才加一句蠻屌的一句話下去。但是笑果也不錯啊~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