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錢

虎年年頭
相學家說我今年財運亨通
我說他狗屁不通

到現在
我的銀行戶口存折沒多出多少個零
反而是數目漸漸減低至零

我要錢!

***************************************

擴音器徹底掛掉了
太失望了

沒關系
再買一部

Altec Lansing BXR 1221好像很不錯

但是我有錢買嗎?

******************************************

我朋友代理了一批日本版的iPhone
完全破解+解鎖版
功能還多出幾個
價錢大概是rm900++

看上去好像物有所值
但我還是等他拿貨了才試玩

畢竟
錢是我的


4 comments:

Sam Ng said...

我也想知道那批日本iphone好不好,是3Gs的吗?

心寧 said...

我等著我的朋友拿貨,然后我就可以試玩了

是3gs,而且是32gb

Unknown said...

你最近的帖子都是说钱的??

心寧 said...

因為我最近都很缺錢…… 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