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倒退寒武紀




*三輛都是我最喜歡的車子,只是沒錢買罷了*

當我在追求速度的時候
卻忘記了
也要提升自己的配備

比如說
當一個車子發燒友改裝車子引擎
卻沒有按照改裝比例
來更改輸出率,更換剎車系統
那麼在公路上
也就只是死路一條

在學習摩哆的同時
速度比腳踏車更快
但是我卻還很慢

要好好習慣
這種突如其來的速度

*********************************************************

無意中在論壇得罪了一個人
我承認是我錯

因為我超越了那道隱形的界限
over 過頭
換來的就是不忍的下場

歉意
我道了

接不接受
看她的吧!

***************************************************


關於情歌 by 李圣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