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上天打救我

時間比我預期中過得還快
農曆新年似乎也就只是昨天的事情
然而
一覺醒來
已經4月份了

另一項失算的事情也發生了
我完全控制不了我的行徑
我變得越來越懶
甚至對於課業有一份莫名的恐懼感

每當想起距離10月只剩下5個月的時間時
腎上腺就立刻失調
每晚失眠

也許我開始了解
當一個人被斷定只剩數個月的生命時
那番滋味
絕對不好受

我要重新振作
我要強逼自己
我不會再對自己心軟

電腦
也許不會再開

極端點的話
或許我會把我的網絡數據器幹掉

我相信為了我的學業
我媽是不介意我這種具體破壞行動的

---------------------------------------------------------------


最近在考慮著
遲點開一個新的部落格
就名為《雜文集》
專門收錄平時我所寫的文章

不然的話
我的孩子們都成了孤兒
被我遺棄在一方的角落
孤單得可憐

但我卻在想著
我有那個能力繼續寫嗎?
我該開這個《雜文集》嗎?

你們覺得呢?

---------------------------------------------------------------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by 張學友

歌神就是歌神
淡淡的歌曲
隱藏著不同的激情

生活中
我需要的就是這種
爆發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