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小人,但也很君子


自從我開了這個部落格
承蒙多為支持
才有今天這般小小規模

雖然我寫的不是什麼好文章
也沒有什麼好文法

但也有一種微微的滿足感

我很感激各位的支持
也很期待大家對於我寫的每一篇文章的意見

但是
請別在我的部落格
放上一些色情網站或是不知名網站的鏈接

*************************************************************

財來自有方
買電話有望

Nokia 5530
等我啊~!

**************************************************************


花田錯 by 王力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