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不是悲哀

*蠻有意思的一部電影*

我生性悲觀
已經不是新鮮事

幾乎每一天
最少也有2個人會跑過來告訴我
你好灰哦!

即使我的朋友也勸我
凡事往好的去想
事情未必那么遭
多謝快樂的東西
會被感染的

我無言以對
習慣上
我想的東西就是以最壞的情況來做打算
因為我知道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只有這樣不斷往壞的方向考慮各種的可能性
我才可以平復心中雀躍不安的心情
我承認我是一個心靈脆弱的人
一點也受不起打擊

但這不是罪過

因為我生存的環境就是存有太多的假希望
我遍尋不著我最期待的希望
因此
我只還改變軌道
朝向莫名的懸崖谷底
在黑暗中摸索
漸漸的
我被染成了灰色

***********************************************************


戀人未滿 by S.H.E

1 comments:

Sam Ng said...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至少,你比身边的人早看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