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尊敬他人的,一律都是廢物

我生平最討厭的人
是不尊敬我們的人

在幼稚園開始
我們就被灌輸“要尊重別人”的觀念

可是事實上
這些所謂的老師一定不曾去過幼稚園
不然的話
他們在說謊

說謊的人
鼻子會變長
這個又是一個謊言
因為他們的鼻子沒有變長

***************************************************

尊敬的對象不分男女老幼
但凡是人就應該得到應有的對待

我知道
我把口衰
我經常目中無人
但我知道哪里是底線
也許在某個情況下
我會在這個底線越出一個腳指頭

但我已經是17歲
請老師們用對待中學生的態度
以及你們的風度
來對待我們

我們不是你們的狗
也不是你們的女傭
雖然我是男的

也許
你們已經習慣了
以為中學生如小學生
但我很誠懇的請你們這班廢物看清楚
即使是小學生
也不該漠視他們的內在性格

如果你是老師
在看著我的文章
那我會很毫不猶疑地告訴你
你若自認做不好老師的本分
請滾回去你的狗家吃骨頭吧!

我們沒必要把學生的尊嚴
都抵押在你們的自以為是之下

**************************************************


壁虎漫步 by 潘瑋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