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


我戴了一個面具
這個面具是沒有眼淚
只能以不同的虛偽來和其他人做交流

走在街頭
有時候有點分不清
到底是街頭上的人帶上了面具
還是我才是虛偽的那個

*********************************************

面具下
存在著兩個人
這兩個人
共存一體
可是卻每天都在爭吵

每當其中一個提出了新的概念
另一個就以不同的手法和角度來駁斥、否定
反之亦然

這不是好玩的事情
面具的主人表面上沒什么問題
可是卻經常口不對心

這里剛說了這一套
另一方面卻用另一番言論來反駁自己

感覺上
我快瘋了

*******************************************************


by 湯小康

2 comments:

Sam Ng said...

这篇写得不错,我喜欢。真的只有两个?你肯定是两个?我是很多,哈哈哈哈哈!

心寧 said...

哈哈……我相信大概不止一個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