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烈日當空的下午
十萬八千里元的太陽正不辭勞苦地
把自己本身的能量通過什么都沒有的境界傳送到地球表面
溫度逐漸上升
連日來雨天的清涼一掃而光

窗外的情景很平靜
平靜的可怕
或許人們都不想在這個天氣下出外受折磨

我將電腦里的所有歌曲都播放一遍
重低音的喇叭震撼著我的耳膜
享受著最后一片的寧靜
心里的寧靜

我在做什么?
我在讓自己放肆的完最后一次電腦

今天過后
或許我會不定期上線

因為
國家教育征召年輕壯丁打仗

我中選了
請祝福我吧

不然
戰死沙場沒人知道

************************************************


by 陳綺貞

2 comments:

Sam Ng said...

NS吗?你中选了呀?是祸是福呢?

心寧 said...

不是啦……沒那么快……
我是指S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