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等待


今早勇豪跑來告訴我
華語學會籌委要我為校刊投稿
若經老師審核通過
將會被刊登在一年一次的校刊內

不止勇豪
幾乎知道這個消息的人都對我說
“我絕對看好你!你的文章一定會成功過關!”

我還是靜靜的說謝謝
實際上
我知道
寫作并不困難

難度就在于寫個好的題材
而我
最討厭等待

等待靈感的到來

**********************************************************


熱帶雨林 by S.H.E

當年S.H.E的曲風都能夠給人一種夢幻而且甜蜜的感覺
可是現在的SHE開始蛻變了
變得更有女人味
曲風也開始朝更多未知的領域發展
她們長大了

也許
《不想長大》這首歌只是一個諷刺
諷刺人幼稚的心靈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