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健康蘋果一粒

醫生說
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我說
現在農藥泛濫
幾乎所有農作物都這樣變成了人工合成物
吃不死人都已經好偷笑了

******************************************************


本地藝人阿牛自導自演的本土電影
《初戀紅豆冰》
終于上映了
很期待
這部本土電影能夠給我帶來什么樣的驚喜

真可惜首映禮當天
我得上課
不然
我一定到當地支持本地姜

品冠的白馬樣子作風
幾乎和現實的他沒什么分別

阿牛更利落的演繹了
90年代初大馬土男生的那種神態

而其他的藝人都很棒

果然
大馬有的就是人才
可惜
大馬人才都成了他鄉的代表作

****************************************************

今天回到學校
遇到了很多人

很多人都對我說同一句話
“你的華語真的很好!”

我微微笑著道謝

但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的華文真的只是還好吧了

因為我始終無法分辨出
什么是華文
什么是中文
**絕對有分別!**

**********************************************

閩南歌曲也不一定是熟悉的老歌
只是
曲風比較不受年輕人的喜愛罷了

我是年輕人
但我是愛好歌


一嘴干一杯 by 江蕙

當你細嚼這首歌當中的旋律的時候
你會發現到
江蕙實在太會唱了
抖音等技巧
都恰恰到位
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認識了江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