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活了


有人問我
你上次投稿成功的文章到底在哪里?

找不到
沒關系
我在這里放上連接好了


再次謝謝大家支持

************************************************************

今天一整天都很Down
實際原因是什么
我不想說出來
看著別人
比較自己

我甚至在分不清理智和狀況下
把昨日所寫的一篇劣文
當著朋友面前一遍又一遍撕破了
朋友用一種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誰也知道
寫作猶如是我的第二生命
很多人甚至夸張的稱呼我為才子

我裝著若無其事
跑了出去
實際上
我只是在逃避他人罷了

徒然發現
能讓我心情好轉的方法
就是寫歌

在學校里
我寫了一首新詞
《單身孤兒》

**************************************************************
穎霖特地翹課
跑到我們學校來

從Puchong跑來這里
據她說用了1個小時的時間
我真佩服她的勇氣

穎霖是我的師父
她在小學的時候教我畫畫
中學時期與我切磋寫作心得
但不知為何
我和她總有一種無法突破的距離
我不是指男女之間的感情
但實際狀況如何
我也不知道怎么說

************************************************************

我放學后
就到平時很少去的快餐店

我不想去
是因為那邊的食物很貴
我吃不起

但既然有朋友到訪
就只好跑去那兒了

家偉和我一起去
我們三個在那兒聊了很多東西

感覺上開懷了不少
途中更遇到了教會里從臺灣過來馬來西亞的朋友
她們真的很可愛

我上次寫的歌詞《戀人未滿》
曲有著落了
期待

James說
要將這首歌參賽
Astro 新秀大賽
祝我們成功

*******************************************************

我始終還是自己一個人
孤孤單單一個

我真的一刻也不想呆在這里
也許總有一天
我會放棄這一切
把我的生命
仿如舊報紙一樣丟棄

******************************************************


害怕 by 林俊杰

1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謝謝分享=]有意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