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請原諒我


數個星期前
我犯了一個錯誤
到現在我還在彌補中

執著在於是否應該坦白
這類問題耗了我多天的時間
畢竟我得顧及對方的感受
破碎的心靈
我可沒有本事來賠償

如大家猜測般
我是個容易逃避現實兼沒勇氣的人
決策不力
是我的致命傷

事實再怎麼殘酷
終須也得面對
到最後
我還是向她坦供了出來
我知道
結局不會太好看
因為玻璃心
始終還是碎掉了

當我犯了一個錯誤
我希望可以改正過來
可是我卻失敗了
因為
我又做了另一個錯誤

************************************************

一句我愛你
是情侶間的標誌、符號
可是
當一方在說同一番話的時候
另一方要怎麼才知道甲方所說的是真是假?

一句我愛你
不單單透過聲帶發出聲音那麼簡單
卻也同時承載著無數責任和愛心在裡頭

如果愛情只能夠靠愛情來維持的話
那這個還算是愛情嗎?

***************************************************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超越光速的飛躍了數星期
節奏完全被打亂
而我也對眼前的情況深感迷惘
完全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思考

我只是知道
我不止一遍又一遍地傷害了身邊的人
可是我卻選擇了逃避
我知道
這對她來說會是一個更深的打擊

在這條路上
大家都受過傷
受了傷
大家才懂得成長

我犯的錯誤
要怎樣彌補?

對不起
請原諒我

****************************************************


陪你一起老 by 品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