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而已

前幾天我投稿星洲日報
標題是《關燈一小時夠嗎?》

隔日
我立刻在頭版后面的言路版找到了自己的文章
興奮
也就只是維持了10分鐘
因為我知道
這只不過普通一篇罷了
我相信我還能寫的比這個更好
只是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心思
**我絕無炫耀自己的文筆的意思**

基本上來說
這篇的確不是什么佳文
我只不過將前幾個禮拜在部落格寫的東西
從新包裝一下
然后郵寄過去
也許就剛好地球話題熱烈
所以編輯就將之刊登出來
所以對我來說
這的確是沒什么
因為我的目標并不局限在區區一個言論版
我還要去追求更多更高層次的東西
來磨練我的筆鋒

文章見報那天晚上
老媽面有喜色問我要不要將該文章剪下來收藏
我淡淡地說
隨便啊

她有點驚訝
說怎么你好像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我回復
普通普通罷了

************************************************


突然好想你 by 五月天

*送給小壞壞*

1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我可以看你投稿的文章嗎?有興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