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一開始流了,就不會停止

昨晚
我發生了一起交通意外

剛從天文學會主辦的活動回來
途中眼見即將下大雨
於是
我就把速度提升
可是
我忘記了一樣東西
鄉村路猶如山路般
處處都隱藏著危機

我沒看到地上有土墩
結果一時閃避不及
撞了上去

我平衡不了
於是
再次撞向路旁的貨車

貨車車主雖對我不滿
但亦苦口婆心勸我安全駕駛

我腳踏車扶手松了
剎車還沒問題

我臉部割傷
手部和大腿被衣服擦傷
膝蓋被柏油路搞的血不停流

回到家
只能告訴媽說
我跌倒了

**********************************************

當血一開始流的時候
就不會繼續停止

今早睡不好
因為一整晚都要當心血跡會不會弄骯髒床鋪

吃過早餐
就去看牙醫

今天要拔牙

牙醫為我塗上了麻醉藥
儘管他一再保證絕對不會有注射麻醉劑
但我總可以感覺到
麻痺的牙肉被不知名的尖刺插著

當我還搞不清狀況的時候
我的恆牙
斷掉了

又在開始流了

最近真的很倒霉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y 方大同

2 comments:

無名恐龍 said...

OMG!!!!
天啊!!怎麽這麽不小心呢???
弄傷了那帥帥的臉~haiz~~
下次要小心一點啊~~
真是的~
下大雨~淋雨就好了嘛~~
趕什麽趕啊!!!!!!受不了你耶!!!
萬事小心!!!!!>.<

心寧 said...

謝謝關心,你說的我都很同意,但事實上我並不帥
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淋雨,對於雨有莫名的恐懼感,所以不想生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