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放學時間是12點半
可是我卻忘了告訴老爸
所以沒辦法
就只好自己走路回了

3公里路
費了我大約45分鐘多的腳程

路上我的頭腦一片空白
衣襟隨著車子飛速的經過而搖擺

我甚至不知道
我到底是如何走到我的家門口來

我只知道
這45分鐘里
我吸了不少的廢氣
搞得我精神接近崩潰

繁忙的城市
帶給我什么?

=======================================

下午兩點鐘
我動身跑到加影醫院
整個路程接近40分鐘
老爸把車速開到110km/h

途中天氣一度變壞
烏云漫天

我去醫院
并不是要給醫生拿著刀來解剖
只是要做綁牙前的例行檢查

該醫生檢查了之后
每個要綁牙的人,在注冊了之后都必須等上四年時間
才能夠正式綁牙

四年時間
加上綁牙期間3年(暫定三年為準)
到時候
我已經是出來工作的社會人士
請問
我還有那個美國時間綁牙?

出來之后
我告訴自己
即使老爸老媽威逼我在政府醫院綁牙
可是我絕對不會妥協

天空開始下起雷雨了

==========================================

之前寫了一首《烽煙》
卻因為題材不合而被退掉

昨晚朋友再叫我寫一首
沒辦法之下
死出了一篇新的中國風詞
卻還剩chorus沒完成

今天很累
明天繼續

=============================================


春泥 by 庾澄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