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


這幾天發了一頓牢騷
冷靜下來
我得到了什么?

*****************************************************

昨天看了意大利名學術家伽利略的簡單傳記
其實,“學術家”并不那么適合來形容伽利略的才華

實際上
伽利略在天文學、數學、物理學、哲學里
都有令人驕傲的出色表現
他的研究
可以說是為后世的科學家鋪路
如果不是他
牛頓也不會研究成功

然而
伽利略卻是人類歷上的犧牲品
不管他為人類做出了多大的貢獻
但他始終只不過是悲劇的代表作而已

動蕩不安的年代
愚昧的人民
主觀的教會
經常以貫有的那套《圣經》就是一切的荒誕理論
實施酷刑在科學家的身上

換句話說
科學就是死罪

讓我心痛的是
2000年后的世界
一點也沒有改變

讓我灰心的是
馬來西亞漸漸走上了當代朝廷的后塵

********************************************************

我恨過去
回憶只會是我的負擔


********************************************************


我是誰 by Magic Power

很有意義的一首歌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