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打擊


翻開高數試卷
感到陣陣昏眩
里面的試題
沒有一題是我熟悉的!

無論怎么都好
唯有拼著小命
盡快把卷紙完成

但我估計
這場金融風暴
我起碼輸了90%身家

下一站
化學
有些人說
化學再怎么難
也比高數好
但對我而言
我又輸了70%
宣告破產

但是雙打噩夢未因此而結束
因為我還有歷史以及生物學測驗

請為我祝福吧

******************************************************

回到家
老媽剛從醫院回來

噩耗也隨之而來
頸部生了腫瘤
但是醫生說并不糟糕
只要到了惡化地步
就得動手術割瘤
整個手術費約馬幣五千

聽了心情不禁沉重起來
我說
暫時不必綁牙了
等做了手術才綁也不遲

老媽說
沒關系
綁了再說

******************************************************

盡管命理說我有富貴命
但我說
我是注定勞苦命
做不死,沒錢拿的

******************************************************


眼底星空 by 李圣杰

1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加油哦~还有大概七个月,你就可以脱离苦海啦...
大家都是为钱财而烦恼吧.虽说很多东西是钱财买不到的,但也有很多事情是没钱就解决不到的。人生就是那么的矛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