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山車


突然很想要去玩一趟云霄飛車
當云霄飛車沖上云霄的時候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吶喊
當云霄飛車邁入低谷的時候
我可以學習如何忍受迎面而來的冷風和壓力的刺激

可是我不喜歡去云頂
因為我覺得
去云頂很浪費錢

***************************************************

我朋友剛才來找我
問我要不要去做part time 工作

我很想去
因為薪金豐厚
可是
老媽說
看看先

*************************************************


四面楚歌 by 周杰倫

2 comments:

Sam Ng said...

我好想已经10多年没去过云顶了,也不知道那里变得如何了。

心寧 said...

我去年才去過來,沒什么變化,反而更花錢罷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