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感謝這場測驗
讓我醒了過來
讓我重新定義我的目標

換句話說
我仿如在汪洋大海中
孤身一人
伴隨我的
雖然有不乏的干糧
也有油光木華的舢板

然而周圍卻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波濤洶涌讓整艘船搖晃不定
完全沒了生存意志

然而
就在這個時候
仿佛見到了一道曙光
看不清什么顏色
也分不清方向

我知道
黎明的時候要來了
但問題是
在迎接黎明的來臨前
我該以什么心態來迎接它?

在這之前
我還有一場硬仗要捧

*****************************************************

感謝那些小看我的人
因為有你的看不起
我才能變得成熟

感謝對待我惡劣的人
因為有你的態度
我才會懂得如何忍耐,然后才報復

感謝小看又對我惡劣的人
因為有你
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

*****************************************************


壞人 by 方炯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