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票根

這些日子到電影院看電影
習慣上總會把票根收留起來

我不知道我這么做有什么意義
或許
我就只不過在紀念著
獨特的時刻吧

****************************************************

考完試
我有一個禮拜的空閑
然而
也不是真的那么空閑

我要處理籃球學會的東西
我要搞定籃球校隊的東西
我要應付一大堆補習東西
我還要開始溫習功課

我的新目標:
全A+
或許我會掉了一兩個
但是從現在開始
我不可以在放縱下去
所以我要努力
能夠干掉多少個
就多少個

**********************************************


愛在西元前 by 周杰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