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榮少


今天早上8點多
下了一場不大不小的雨
可是卻絲毫也沒有驅逐連日來的熱氣
反而更悶熱了

=============================================

我老媽告訴我
我剛出世
曾帶給某某算命的看看

算命的批完我的八字
就開出三個中文名字選擇給我老爸
黃俊葉
黃榮耀
黃銘杰

就在那個時候
我幾乎就要和“黃俊葉”這個名字
結為一對直到永遠
卻在一個連我也不明白的機緣巧合下
我老爸選擇了“黃榮耀”這個名字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我的名字有什么特別
總覺得
似乎還少了些什么
在認識了幾位基督教的朋友之后
我才開始了解了名字的意義
重要的是
我不是基督教徒

============================================

回首這幾年我所寫的東西
都發現了幾個毛病
盡管這些毛病我都一直警戒于心
可是習慣成自然
每次寫部落都會很自然地犯上這些錯誤

要怎樣做才能讓我的部落格看上去更成熟些呢?

==========================================

突然覺得
我更喜歡“白雨瀟”這個名字
覺得這個名字充滿著與眾不同的古典美

你們覺得呢?

=======================================


加油 by 林俊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