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級之痛,我嘗到了第八痛

*綁牙的時候,醫生吩咐我戴上的黑超……酷吧?*

昨晚正式綁了牙
我選了白色的牙箍
以為可以淡化痕跡

但沒想到
只讓痕跡變得更明顯罷了

**********************************************

晚上綁了牙
感覺只是緊了一點
沒什么不同

早上起來
靠!
痛得連我阿媽都不認得
牙膏擠在牙刷上
即使輕輕地刷在牙齒上
都讓我痛的眼淚直流
我的早餐=止痛藥

午餐
在做完了手上的工作之后
趕去茶餐室和朋友會合

難倒我了
什么午餐?
就選最軟的=豬腸粉
我只是知道
味道咸了一點
豆腐皮硬了一點
大致上
我吃東西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

剛才沖涼的時候
花灑敲到門牙
一字之曰

5 comments:

Sam Ng said...

我一直很想问你,为什么要绑牙?就这么不见得人吗?看吧,你的痛啊,才刚开始,绑多少年啊?

ck-o said...

yan wong~~给钱买痛 lolx
忍一忍吧?几年后就好看了 =]

心寧 said...

sam:因為我愛美 @@ 我的上顎牙齒拍的不整齊,所以要綁一綁

咖喱雞:唉……2年……謝啦~

pink rock bear said...

痛的不是綁牙的時候,而是你在看著別人吃著你不能的吃的食物。

心寧 said...

唉……我现在双重打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