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


當我躺在手術椅上的時候
有一種很滑稽的感覺
我前面的窗口顯示不出任何的街景
此刻我在二樓

牙科醫生手戴塑膠手套
手套的特殊味道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總感覺自己仿佛是白老鼠
逃不過任何悲慘的命運

眼鏡背后帶點專業評估的眼睛
顯示著醫生正仔細的檢查我口腔中的狀況
這我不擔心
這幾個月來
我都曾經到不同的診所檢查牙齒
而牙醫報告說
就算他的牙齒跌光了
我都還可以保存著我的恒牙

他的動作停了下來
檢查完畢

接著一連串的報告出了來
為了讓綁牙順利無礙
我必須拔掉兩顆牙齒

拔牙這個消息雖然讓我很痛
但是莫過于價錢帶來的傷害
馬幣4千3!

RM4300
這個數目
足以讓我買一部數碼單眼相機+手電
可是
綁牙就要不二價RM4300

老爸忍痛說
綁吧!

****************************************************

最近真的很煩
學業方面開始感覺到了莫名的壓力
可是卻還不足以成為我努力的動力

最近真的很煩
經濟狀況開始亮起了紅燈
籃球校隊開始要制定球衣
一件價值RM60
現在還要做一個RM4300的綁牙
我真的快要瘋了

我開始渴望
尋求著地球的那一個寧靜的角落
獨自一人
不問世事
平平淡淡
簡簡單單

我的這個希望
可以實現吧?

我想
答案是
不能

*************************************************


簡簡單單 by 林俊杰

2 comments:

Sam Ng said...

老实说,四千多算便宜了,无论服务还是素质都是值得的。依我所知,很多朋友做的都超过这个数字,有的甚至出来的效果一点都不理想。

球衣?要比赛了吗?何时呢?校际?外人可以观赛吗?

心寧 said...

重點是……4千多塊對我們這種窮人家來說未免太沉重了…… =.=

3月30號…… 學聯賽…… 應該是在cheras
應該可以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