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哇靠!
我明天考試biology III 外加一張道德課(這張其實對我來說有沒有都一樣 XD)
可我竟然還在這里繼續上網聊天!
我一定是瘋了……
不過還好
我是跟我媽說,明天只考道德
不然的話
我現在坐立難安
哈哈

今天的考試簡直拿了我的命
唯一的安慰獎就是數學 paper 1
這簡直對我來說easy job *shhh……*
不過……
我的噩夢在后頭 =.=
歷史課
一向以來都不是我感興趣
尤其當課文充滿了回教一大堆的東東
這簡直就是沒完沒了的糾纏
每次考試我祈求能夠讓我及格我就真的很心滿意足了

可惜事與愿違
昨晚我挑燈夜讀到半夜2點
睡眠時間不過3個小時
就只專注于歷史這個科目 *老實說,我也為我的毅力嚇到了*
結果去到學校才知道
老師給的tips只會出在essay part!
他媽你媽我媽全世界的媽啊!
為什么要這樣來對待我?!?!
我前世做了什么?!

沒辦法
昨晚我只讀了chapter 1 就直接跳去 chapter 4
中間跳得
全都出在structure part
而讀了一整晚的essay
卻只有兩題我會而已 =.=


現在只有希望paper1 會比這個幸運一點

1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要加油哦..
不要像我这样,SPM要到了才跟朋友每晚一起抱佛脚..
不用担心.以你的才智,我想一定可以全科及格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