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還是賺錢為上?


終于回來了
沒有空手而歸
雖然wimax工作見不成
但是parkson方面有關人員告訴我說
這幾天會給我答復

碰釘子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只是去應征了P1 wimax
我甚至還在金河廣場的幾家服裝店碰運氣
但是當他們聽到我說是part time的時候
臉上抱歉的笑容還是讓我有點失望

盡管我一直對自己說沒關系
但是心中始終還是有點不舒服
到最后
我朋友要去做工了
我也不好意思妨礙到人家
就在他做工的那層樓兜兜轉轉
找到了Parkson

面試過程沉悶
我也不打算引述
只是那個人聽到我說十二月
很大可能我最多只能一個禮拜上班4天
面色有點猶疑
但是到最后我還是留下了電話號碼
而負責人也承諾會在這兩天給我答復

我相信她的這一兩天
就一定是一兩天
如果這兩天里還收不到回復的話
我干脆去KLCC看看好了
或許去KLCC的話,我還有免費的專車再送

=====================================
和某個大學的朋友談了過后
發現自己對于前途并不想自以為得那么了解
小時候
夢想是做醫生、律師
中學時期就實際一點
想念個中文系然后到報章業或是做翻譯
可是現在
我就只剩下一年的光陰
我還能做什么?
領悟到
這個社會,夢想并不能填飽肚子
有了錢才是最實際
由于先前夢想住進自己設計的房子
就想要念室內設計系
可是這個科系在大馬并沒有什么作為可言
我還能怎樣?

前途光明?

未必

4 comments:

ck-o said...

在金河那里的parkson哦?
KLCC parkson 也有工叻~

应工业算是拿经验咯 加油 呵呵
顺道一提 我被上次跟你提起的工录取了~xDD

话说
我以前不只相当医生还相当科学家叻 xD
现在
打死都不要 lolx

回答标题:俺为赚钱为上,能link到梦想就更好 xD

心寧 said...

那時候我心里就在想,還好我不是金河的常客
不然一定丑死了 =.=

你上次提起的工是做什么的?可不可以推薦我上去?xD

老實說,科學家,我也有想過。就在今年年頭而已,當時甚至想要成為物理學家,延續愛因斯坦的工作。可是到最后我還是對自己沒信心,就放棄了

ck-o said...

推荐我不敢~我都还没开工叻~
你去应征下咯~接不接我就不清楚了 xO
KLCC parkson你要没有?confirm可以做的 xD


你还今年年头啊
我小学叻
多有志气 xD

心寧 said...

要是可以的……不過等多一兩天先……真的沒希望了的話我就去klcc看看
再說,我目前做著一份寬頻的工作,有的做好過沒得做……=.=


小學又如何?那個叫思想不成熟啦……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