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菩薩過江


不高興的時候
全部人找我訴苦

有困難的時候
全部人找我幫助

要哭的時候
全部人找我拿手帕

有口難言的時候
就找我傾訴

想要訴說心事的時候
就和我討論

心煩意亂的時候
就找我勸解

高興的時候
卻獨留我一個


可是
我有困難的時候應該找誰?
我想哭的時候要找誰?
我心煩意亂的時候該找誰?
我不高興的時候該找誰?
我有口難言的時候該找誰?
我自己的想法該告訴誰?

=============================

偽裝
是我必備的手段

說謊
是我的本色

隱藏自己
是我的性格

很累

5 comments:

ck-o said...

我不介意借你耳朵的
不过请记得我的冰淇淋吼 xD

心寧 said...

對哦……冰淇淋……
我好像還欠你一杯……
不過是怎么欠下的? xD

ck-o said...

算了吧= =
都已经就快12月了~

Sam Ng said...

龙凤胎的我们,两肋插刀,有什么苦要诉,尽管说吧!

心寧 said...

好吧

那個黃連真的很苦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