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疲倦一日游


一整晚
我都無法安眠
老爸睡我床
我睡地上
生鋪床
怎么睡得好?

就這樣……輾轉難眠
睡下不睡下一直到天亮

*我突然發現到我的部落格一開始都幾乎會用睡覺做題材*

廢話少說
今天和平時一樣,還沒睡夠就給我媽拉起來
原因不為別的,就是去KLCC

搭車過程太過平凡,不予加述
去到那邊已經是11點多
老實說,今天我的發型拉得有點難看 xD
我不是自戀的材料,所以沒有丑圖共賞

去到那兒
和昨天一樣
各走各的路
也就是說
我有最少4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但在分手之前
我們三人去到了樓底層的KFC餐廳
話說,有官在朝好辦事
我的阿姨就在里邊上班
因此我們可以避過長龍直取黃龍 *什么爛中文……xD*
我們拿到的肌肉特別肥美多汁好吃
而且我阿姨的上司還特地醒我們nugget
真是幸運極了……嘿嘿

大塊朵頤之后
就是大家各自的happy hour
也許對我來說未必是

我分別獨自去到Padini服飾店以及parkson百貨公司問工
Padini方面的人讓我留下了名字、IC、電話號碼,就告訴我回家等消息
Parkson方面的人給了我一張表格,并且要我填妥
遞給我表格的那位馬來女士好人得很
她給了我不少的提示,例如薪金該填多少之類的
我臨走之際她還甜甜的送上一句"Good Luck"
我回應樂她一個微笑,感覺彼此距離拉近許多
試問大家,你們在什么情況下能夠真正和友族相處融洽?
現代人民有的是智慧和腦袋,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夠被政客分化挑撥離間的!

出到來,迷惘的時刻到
我要去哪里?
我可不想再去電影院看戲
沒辦法
就去Kinokuniya

猶疑著要讀什么書
我的興趣包羅萬象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電腦、科學、哲學、音樂、攝影、科幻/文學小說、偵探小說
沒有一個不是我不喜歡的

沒辦法
萬中挑一的話
就選了一本衛斯理小說《尋夢》


在那兒待了大概2個小時多
冷氣的威力果然夠力
平時號稱北極熊的我
竟然開始覺得冷了 *北極熊也會冷,這才夠冷!*

差不多要讀完了
但也沒有心情再讀下去了
就出來走一走
沒想到在三樓竟然給我找到蘋果店



或許你們還不知道我所謂的Machine是何方神圣
Machine是全馬最大的Apple公司產品的銷售商
你們所知道的iphone、macbook、iPod也是該公司的著名產品之一
雖然價錢是比一般貴了很多,但是品質卻是非常的有保證的


*我夢寐以求的macbook,價格約RM5k以上,功能是微軟的百倍*

過后有點不耐煩
話說如果你看著你喜歡的東西,可是卻不能買下
那種感覺是很難形容的

這個時候老媽子打電話來
謝天謝地
終于能夠回家了

同樣的,歸途沉悶不堪
我可不想將之記錄
反正也就只是歸途
只不過是空手的而已

回到家
全身沒了力氣
卻還要打這篇部落格
所以
如果你們看了這篇部落格
請留言
你們的回復
是我部落的動力來源 *廣告時間 xD*

5 comments:

latteartemis said...

解释下什么是macbook...看起来跟laptop 没两样~

搞怪 said...

这篇果然很长~哈哈

心寧 said...

latte: 我會重新開貼介紹,macbook和普通的的laptop可是有很大的分別
搞怪:你系攞景定贈興? xDxD

搞怪 said...

你港睇左就留言嘛
偶埋黎留个言咯~xD

心寧 said...

哈哈……真系咁給面喔……
唔該曬……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