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一日游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多余的力氣來寫這篇部落格
我已經累得要垮了
不過,我還是盡量長言短述好了

今天,老媽的朋友要來我家住幾天
我老爸唯有來到我房間睡,而我?只好睡地上

我媽做東主,就帶了她的朋友去Mid Valley
原本這應該是很好的一個行程,但是當只有你一個人孤單單在逛街的時候,你就不會再覺得什么樂趣

去到那邊是11點16分
我眼見沒有什么節目可言,就上去看看有什么電影可以看
最佳選擇當然是2012,可是到半夜12點的場,全部都沒有票
我就開始猶疑,小叮當?Phobia 2?撲克王?
不過最后,我選了麥克生前的代表作——《This Is It》
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多驚喜,也很多的遺憾
容我以后再寫這篇電影的影評

距離開場還有3個小時
沒有目的地到處走一走,卻沒想到三樓讓我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電腦、相機、音樂
老實說,我覺得三樓的south court有點像是電腦專區
因為那邊只專賣電腦的產品,正好合我的口味
哈哈
不過我很遺憾的是,看到了iPhone and Macbook,卻只能看,不能買
話說,蘋果公司的產品真的很貴……=.=

去到了相機店
老實說,這里真的可以說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只是我沒有錢去買那些相機而已
看中了canon EOS 500D
還有 Nikon D5000
但還是那句話
沒有錢,什么都不用想

去到樂器店
這里專賣keyboard、木吉他、電吉他、電子爵士鼓
耳邊響起了一個旋律非常簡單的曲子
轉頭看過去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在彈奏某個著名的初學曲子
之前我也曾經練習過
可惜都忘記了
不過那女孩雖然把key都記得很清楚,可是卻少了tempo
整首曲混亂不堪
實為噪音 xD

店里頭有一個長發披肩的馬來男子
電吉他功力一流
他在現場為購買者示范該電吉他的音質
露了一手好彈功
但是真正讓我感到驚嘆的是電子爵士鼓
現在的科技太先進了
就連這類的樂器也能夠模擬
可惜就是少了那份真實感

==========================
看完電影下來
震撼讓我無法平靜
真是天妒英才
MJ的去世,無疑是音樂界的一大損失!

就這樣,去和老媽子會合,再由我來帶她們搭火車回家
*這么大了還不會搭,真是可愛 =.=*
回家過程沉悶
我不打算將之引述

回到家
隔壁班的Azman問我有沒有興趣為他們寫歌
這對我來說絕對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我從來沒寫過英文詞
但是我接下了這個挑戰
并且擔任他的band的作詞者和music director
感謝主
讓我有這個機會學習

azman他還說
遲點會讓我當他們band的經理人
這個嘛……我是不會寄望太多
我只希望目前能夠搞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2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不错嘛!看来你好像找到了你的梦想道路了.
而且还在孵化着哦~很快就会长出翅膀来的啦!
保持下去,很快就会有成绩的啦.

心寧 said...

還好啦……
只是寫英文詞對我來說挑戰會大很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