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黑暗籠罩著全城,孤寂的靈魂獨自奮斗
做著最后的努力,抵抗他的天敵

很可怕的一股思想充斥了我的腦袋
整個世界離我越來越遠
我看得見自己
卻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可恨
破壞、無奈、自私、憤恨、嫉妒
同一時間支控著我的身體
我的思想、靈魂
卻被鎖在不知名的古堡
古堡于海拔數千里高
天色灰暗的根本看不清
對面的黑色禁林
貪婪若渴的眼睛在枝椏當中顯得額外陰森
朋友、親人
離我越來越遠
譏笑、不屑的表情展現在他們的臉孔
我漸漸迷失了自己
邊疆一度失守
敵人盤旋城堡上方
歲時將俘虜手到拿來
我輸了

3 comments:

搞怪 said...

要别人尊敬你,首先你就要尊敬别人。
不要一直说别人跟你不和,你有没有想过是自己的言语得罪别人?你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把别人当成白痴,所以才会觉得别人离你越来越远?

Sam Ng said...

上面的那位小姐,你又看见什么?所谓‘正派’的你,就得这么字正词严的批评吗?

好笑至极了。。。

荣少,对于你的朋友,我没有冒犯之意。但是,她的言词,的确令我有那么一点点‘火大’。唉,失礼了。

心寧 said...

哈哈……我的包容心很強一下,所以你道歉的對象還是對她就好了。事不關己,我無所謂。哈哈!

其實部分來說,她說對了一般。我通常說話都是得罪人多稱呼人少;講話一針見血,從來不留余地。不過我不認為我應該改掉。因為拐彎抹角,不是我的style。你們對我說話,也最好給我坦白、直接,不然的話別怪我嘴巴無情。哈哈

我就不信,正派的人,永遠都是那么正派。部分來說,我還蠻喜歡Batman : the dark night 這部電影中那位小丑的角色。你應該知道我說什么吧?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