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四


昨晚睡覺不是很安眠
總是被奇奇怪怪的夢境驚醒
可是也算不上是噩夢
只能說
是怪異的夢
但是醒來之后就什么也忘了

今天是星期四
考試結束過后
我已經不想再去學校
所以就留在家里繼續發我的春秋大夢

昨天未完成的歌詞
終于完成了
題名為“詞窮”
這個標題好像有點不適合
老實說,寫完后才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怎么有那么的一種“閩南歌曲”的感覺?
但也沒辦法
好歹這也花了我半輩子的功夫才寫得出來的情歌
James看了
告訴我
有進步,但是沒驚喜
沒關系
慢慢來
我一定會成功的

接下來就要好好計劃我這個星期四的行程
原本約了朋友商量工作的事情
不過還是拖到了下午五點
因為
我要和朋友去low yat問另一份工
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畢竟
最近很等錢用

======================================
對小提琴很有興趣
不知道什么時候我才能夠真正接觸
小提琴拉出來的美妙旋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