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就像我前一篇所說的
香港編劇在感情戲分上
準確度拿捏得很好
壞人,可以讓你氣得跺腳
好人,可以讓你痛苦流淚

簫聲奏起
劇中人物痛哭流淚
痛失親母
哥哥傷心
兒子傷心
丈夫也傷心

堂中上上下下
無不放聲痛苦
父子抱頭流淚

雖然
我通常都不會為這類的戲劇動情
不過這次
我真的流淚了

===============================================


今天無意中看到了你的相片
你笑得還是那么的燦爛
凝望著照片里面的你
多了一份成熟
少了一份稚氣
距離我們上次分開的時間
應該也有一年了吧?

看到你的關系欄那兒
放上了戀愛中
對方似乎也是個帥氣的男生
不錯嘛
至少也找到了比我好的吧?

祝福你們

3 comments:

ck-o said...

你有情史~?!!!
怎么我不知道?!xD

心寧 said...

我有情史也不必宣揚全世界吧? =.=
給你雷到

ck-o said...

xDD paiseh larrr
我不知道嘛
很吓到咯~~~lolx
你自己宣扬的吧 =3= 我什么都没有说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