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死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

光良《第一次》



STOP!!!!!!!


現在可不是唱歌時間……
更何況我的專長不是唱歌,所以還是言歸正傳好了……

各位看官也請別誤會
這個第一次
并不是偷嘗禁果
我知道有些人的腦袋就是這么歪
可惜矯正不來
沒關系
慢慢來

昨天下雨下了一整天
我也淋雨淋了老半天
晚上還要冒雨出去幫老爸買報紙(還好是毛毛雨)
又在頭暈
頭痛
算了

總之天氣就是很冷
一直到了今天早上我都還窩在被單里面不舍得出來
最后還是給老爸的敲門聲鬧了起來

原本我是不想去學校的
可是卻不得不去
因為我要拿考卷

看起來這和我所謂的第一次并沒有什么關系
說起來不好意思
本少爺出了名的廢話多
雖然偶有節制,但是有時還會在隱形的界線上越出了一個腳趾頭 xD

時間是早上10點多
到最后還是按捺不住了
從早上6點多開始
一個老師都沒有進我們的班!
除了我們出了名的生物學老師之外
剩下的卡里飛都不見人影!
真是他x的
浪費我的時間
我還不如用這段時間躲在家睡覺還好

最后我還是ponteng出了去
一開始還擔心說會不會被發現
可是當名正言順在辦公室門口經過的時候
根本就沒事嘛……

那么現在才只不過10點多
要去哪里好呢?
上天告訴我
我會跟著我的朋友
所以
就這樣
我跟著我的朋友去打籃球 xD
結果打到一身爛泥
別忘了
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場地可是不少危機的 =.=

打到11點鐘
beh tahan
太陽曬到~簡直無法形容
話說最近的太陽都很毒一下
稍微收拾一下
就去朋友家
玩電腦xD

12點
是時候回學校了
不然的話被老爸發現就……
*dut* xD

這個
就是我的第一次
是不是很乖仔咧…… xD

2 comments:

ck-o said...

真是的
没有ponteng怎么算上中学~~xD

心寧 said...

哈哈……你這句可以被列入最佳名句了~!夠力扎到……
muahahax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