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享受·失望

睜開眼睛
仰望天花板
風扇依舊忘我的旋轉
我的頭腦一片空白
慢慢地
一切浮上了我的腦袋

時間還是8點多
昨晚太累了
一倒下去就立刻睡著
但是parkson方面還是沒有人打電話來
心冷了大半截
預料之中
只剩下一天的時間
難道我真的運氣那么背?

==============================

剛吃完早餐
時間才不過11點
電話鈴聲響起
一開始還真的蠻緊張的
以為工作方面有消息了
卻原來是James約我出去喝茶
順便去吃朋友介紹的板面

地點在Pandan Perdana
老實說
我也不會去
但是既然有司機載
我也不便放棄這個享受美食的機會


店內一瞥



我叫了一碗清湯板面


加一杯涼水
總共是RM6.30

清湯的味道
江魚仔熬出來的甜美味道十足
不像外面的那種只靠味精來掩飾

======================================

小倉鼠sms給我
我的中文考卷她幫我拿了
我獲得了65分
心情有點難過
因為華文一向都是我的強項
可惜這次卻拿不到高分

我的
paper 1 = 83/100
paper 2 = 46/100
差別太大了
這個分數讓我感到傷心+光榮
這證明了我的作文能力是不容置疑 (自戀無罪)
可是卻被理解題拉低了我的分數
可惜啊~!

2 comments:

ck-o said...

= = 给点耐心啦好心
我等电话等了有一个星期了好不好

心寧 said...

好心……第一次見工當然是緊張的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