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了!

讓我正式宣布
SMK Pandan Mewah 所有的同學,除了中五和中六上的之外
獨立了!
考試遠離我們而去
換來的是片刻的安寧…… xD

今天是我考試最后一天
科目是公民課以及歷史1

早上睡覺也許睡得太迷糊了
結果第一張考卷紙派下來的時候
我竟然還以為是歷史 =.=
就覺得奇怪……
我們的歷史課什么時候提起了 wawasan 的呢……

不過就算是真正到了考歷史的時候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考卷的第一題就難倒了我
整張考卷幾乎提來提去的
都是關于回教的東東

天啊!我什么時候變成回教徒了?
不用說……這張紙我也是拿來tembak過關的……
failed了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今天在學校趕著一首歌詞給朋友
上次那首《做回自己》的demo已經完成
現在就只是等待著編曲工作和部分編詞
老實說
我對于編詞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連帶的
連寫新歌也沒了方向
怎么辦?
沒辦法,再怎么難都好,我都要死出一篇來
畢竟我已經拖了朋友1個禮拜多
總不好意思再拖下去吧?
更何況也是時候催促一下自己了……

在想著要怎么做開頭
方向慢慢浮上來
前兩段verse已經完成
還在想著該怎么接下去的時候
班上的白癡和野人的嘈雜聲讓我完全無法集中思緒
突然看到遠方的一個身影
一個熟悉的身影
靈感爆發
有了
在寫多一首
題名為《就讓我這樣看著你》
這首歌寫得很順利
大概15分鐘多就完成了
還在想,這首歌該不會就是我當下的心情吧? xD

先前沒靈感的時候
硬湊詞匯也不是辦法
靈感爆發的時候
1首歌也不夠用
思想這東西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我還欠第一首歌的chorus
我相信今天一定會完成的
希望寫詞功力有進步吧!

5 comments:

搞怪 said...

gambateh

latteartemis said...

喂...荣少...加油咯...^^

心寧 said...

thx =)

Sam Ng said...

pls send it to me can ah? really curious of ur song leh~!!

心寧 said...

那首歌給我丟掉了……low quality的東西我是不會邀得

不過如果你堅持的話,我就給你其他我認為比較好的好了……不過沒有曲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