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招

游 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 贴在自己の网志..写完后自己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10个人..可以点...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跟点到 你の那个人说...我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哦...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你点の的人哦...


我的大名:Raymond

我的网名:榮少

朋友的称呼:榮耀

我的生日:某年某月某日(貼士,金牛座)

谁传给你的:品賢

说出(?)个好朋友:Edwin、Johnny、Ah Yap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什么都不重要,錢最實際

近期开心的事:很少

近期压力大的事:很多,說不完

未来想做什么:音樂制作人?小說作者?室內設計師?編輯?工程師?

有没有喜欢的人:沒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么:不想

跟谁出去最幸福:肯定不會是父母

如果你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等時間沖淡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草原

圣诞节要做啥:睡覺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

有没有起床气:什么來的?

有几个兄弟姐妹:獨生子一個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很多誒……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很多誒……

喜欢什么颜色:灰色、紫色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廢話,當然會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我肯定不會是同性戀

最想大声说什么: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視情況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這種無聊問題,我有權不回答

谁很欠打:欠打的人、我覺得應該打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寫歌

睡相很差:絕對會

现在的时间:2207

是否痛恨点到你的人:還好

体重多少:我很久沒有去量了……

今天天气:涼涼

你怀孕了么:oi!我是男的誒!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啥:買屋子、保時捷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lim teh!寫歌!唱歌!chit chat!

如果能够为彩虹添一个颜色,你会选:自然定律告訴我,沒這個可能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黑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么:沒有什么是永遠的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青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么:還好

你现在的心情如何:疲倦中

最喜歡的事物:錢


中選人物
咖喱雞
hui man
joanne cheau en
stephy gie
宇晴
瑜瑩
芷伶
小灰
rikiko
wing yi

『幸福点点名完毕』

4 comments:

ck-o said...

很厉害啊~
第一个就是我 lolx

心寧 said...

哈哈……一想到這種問題就想到咖喱雞……
厲害咧……

ck-o said...

lolx 我要很感动是不是?? xDD

心寧 said...

of course...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