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念

三字經第一句
人之初,性本善
這句話,我可不是很相信
人一出世,根本就不知道世間為何物
因此,到底是不是真的一出世就是善念,我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絕對不是什么好人
或許我就是一副天生零傷害性的樣子
但是我誠實地告訴你,得罪我,你絕對不會有什么好日子過
我從以前都很不想要承認自己是多么的邪惡
我多么希望這一切只不過是我的幻想
但是到現在我終于認清了眼前的事實
事實始終無法改變,命運也無法逆轉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在這里我要發出警告
凡是得罪我的,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好過
我說到做到
我可以確定這一點

3 comments:

ck-o said...

来啦~~
怕你啊~~~xD

Sam Ng said...

“我的好弟弟,你终于醒了。失散了几千年的我们,是时候执行我们的任务了。”

~取自我的最新故事里头的第一句开场白

心寧 said...

哈哈……我真是敗給你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