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今天還是一樣下雨天
氣候改變著

雨水將眼前的視線模糊了
就好像斷線的風箏

頓時失去了方向

也失去了依靠
彷徨在雨中

無助地凝望

水珠拍打

掀起一遍遍的漣漪

圈圈擴散


直到無影無蹤

==========================================

昨天下午時分
我還在發著我的春秋大夢

電話鈴聲響起

終止了冬天冷戰
眼睛半開著
毫無生氣地看著簡訊

愣了一愣

接著我就從戰場上跳了起來

我被錄取了!

幾個星期來一直找尋的工作

今天終于有了消息

這怎叫我不開心?

十二月開始開

這對我來說更加求之不得

因為我11月尾將有一段時間不在安邦

而在甲洞的一個生活營當輔導員
這絕對比功課上來得更加挑戰

我相信我今年一定會比去年做的更好

===========================================



從來沒有像這樣
那么渴望
擁有自己的夢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傀儡
可是我不得不為
就只因為我是一個人?

音樂
霎那間的華麗
帶給我的安寧
無與倫比

看著自己寫的一首又一首的詞
寫了又有什么用?
軌道一次又一次的被偏離
距離目的地已經是十萬八千里遠

朋友要我幫他們寫歌
我一口答應了
可是現在
卻有點想要反悔

洽談之后才明白
我們的音樂理念根本就不同
他們是為了搖滾而搖滾
而我是為了某些東西才搖滾
不明白?
沒關系
反正在某些場合上
我們的概念是天淵之別的

有點恨
有點遺憾
為什么我不是生在音樂之家?
為什么我一個樂器也不會?
為什么我連做一個簡單的音符也那么的困難?
為什么…………
太多為什么
無法一一說出來
有誰能夠一一地告訴我答案?

我愛音樂
這是不可置疑

我更希望有生之年
能夠寫出真正的音樂
永恒的歌曲



能夠嗎?

================================================



不變不動不轉的世界
剎那瞬息片刻永遠 用全心記住你的臉
來來回回千萬遍
突然領悟你是如何愛我

#我一直習慣簡單的 隨興的
 放任的自由 不喜歡動輒得咎
 不溫不火日復一日無聊的生活

*沉默的瞭解的是你的溫柔
 不管我錯了 對了 因為你說那就是我


也許我要的
就是自由不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