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特别点


学校篮球学会顾问老师
在短短10分钟内
给了我如喜马拉雅山般高的工作
只因为我是秘书

校内篮球开赛在际
幕后工作真的很辛苦的
希望球员都能够了解吧!

大家加油~!

************************************************

今天有点难得
因为我竟然会在星期六早上
没上课的日子早起床

其实也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答应了朋友
打篮球
我可不想再被冠上飞机佬的称号

开了房门
走向窗台
愣了愣
日出好美啊!
我怎么从来也没发觉到
怎么原来我家窗台竟然也可以看到山峦间
万芒四射的情景啊!

睡意顿时全无
在争取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下
跑回房里
拿我的新手机
将这一幕拍下

感谢我的好手机
尽管有我的烂技术
但它还是尽量修补我的缺点

从此
我开了一个新的相册

http://scholaray-pic.blogspot.com

我以后拍的任何照片
都会放上去
因为我是摄影爱好者

注:日出辑照已上载至该相册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还有两个星期
就是我的生日

我今年破天荒
第一次渴望庆祝
也许我只是想庆祝
这是最后一年呆在中学时代吧!

星期日有论坛聚会
该不该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呢?
也顺便给自己来个难忘的生日party?

********************************************************

我自认我很有艺术的头脑
我爱艺术
我爱设计

可是
音律我不懂
画画我不会
摄影我没钱

先天条件我或许有了一半
可是少了后天
这一半也浪费了

**************************************************


小太阳 by 五月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