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茶一杯,謝謝


大概還有倒數3天吧
2010年正式步入倒數6月結束
整個上半年就這樣結束了

回顧過去
2010年
我到底進步多少
我不知道

2010年1月1日到現在
我嘗試了一些之前不敢做的東西
對於某些障礙
我也突破了一個新的層次
對於冒險這個概念
也有不一樣的詮釋

儘管如此
冷靜分析的話
2010年不比2009年好多少
好事成不了多少
壞事也多了不少

過去的一些事情
並沒有隨著時間走過
反而性格也變得越來越極端
也越來越火爆

尤其這個星期
雖然說是考試壓力大
但實際上我每天還是花上5個小時上網

人性真的信不過
一些說是朋友的
卻因為一些情況
而變得目中無人
這實在是令人心痛之極

而其餘做事、說話不經大腦的
更叫人可悲

我做錯了一些錯誤的決定
可是我彌補不了
亡羊補牢這句話只是一個甜蜜的糖果
融化在口腔就變得無影無踪

每次見到一些人
我就有一股衝動
看到這些標著欠扁兩個字的臉孔
我總得按奈著心中那怒吼的猛獸
不讓自己撲過去

唯有不斷的催眠自己
別人要怎麼想
是他們的事
頂多半年
半年過後
用你的本事來證明他們錯覺

對於和我並肩走在一起的朋友
我很感激
雖然我平時愛捉弄你們
但是相信我
我還是想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段青澀的歲月
在我懦弱的時候還能給我一絲的理智
不被惡魔打垮

突然很想回去佛教會
去學習禪坐的平靜
平復這些日子無法控制的情緒
恢復以往的冷靜

雪茶一杯
謝謝

1 comments:

ying said...

我很欢迎你回来佛教会哦~ ^^
之前我也是遇到这种事情。。。
感觉很不好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