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我有點受寵若驚
比起去年
今年的牛一實在太熱鬧了

難以想像
竟然還會有人記得這個對我而言的大日子
我真的很感動
甚至
我無法說出一句話來

每人輕輕一句
生日快樂
我都微笑點頭說
謝謝
thank you

我實在想不到任何的言語
來代替我當時的感受

這是打從我16年來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

也要感激一班好朋友
也要感激甚至一些我不是那麼密切的朋友
他們竟然合資送我一件價格不菲的外套
對我來說
我其實真的有點受不起
我太感動了

***************************************************************

下午去唱k
黑暗的房間
3女1男
另一個男放飛機走掉
剩我一個
沒關係
慢慢啃就好

感謝搞怪、Mun Yee還有Jesmay
即使不得空
也陪我度過了這個時刻
幫我慶祝我的生日
替我舉辦了一個簡單的四人演唱會

但我知道
我的歌聲破壞了我的party

謝謝你們!

1 comments:

Kokmunyee (Maney) said...

Wa..long time post..
p/s:Din 破坏 la..
Only not ngam key..=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