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時刻·緊張

*感謝小灰的攝影照片,你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 =)*

來到了五月初
感覺上距離死期已經不遠
只剩下半年的複習機會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此刻的我
情緒不至於高漲萬分
但也有一定的鬥志能量

不能夠擔保一定能夠成功如所願般
但起碼我曾經努力過
最後一分鐘的努力

**********************************************

還有三個月
飢餓30營正式開跑

我去年首次參與
感覺實在太棒了
除了能夠近距離接觸藝人
(還記得,去年我簡直就是零距離和培傑、莊惟翔、王敏莉等人相處)
也可以獲得不同的資訊

今年我給了自己一個更難得任務
我參加了營
而且也加入了工作團隊
自認口才不差,幽默感還好
所以跟俊耀說
我要做主持人

首次擔當一個這麼挑戰性的工作
同時也是考驗自己能力的機會

我要磨練自己

**********************************************************

如先前所說辦
再開一個逍遙坊分店
專門安頓我的文章孤兒

日後不時將走筆寫文更新更新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http://scholaray-word.blogspot.com

***************************************************************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我 by 周華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