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去,只留下回憶


一覺醒來
全身沒力
還有點睡不醒

一日的激情就這樣無情的過去
只留下的狼藉一片的結局

謝謝回憶

*********************************************************

考試週來臨
被將一軍
就快死棋

沒辦法
我還得趕上劇本以及歌詞給人家
是不是能夠趕得及?
我可沒有時間唸書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唸書

**************************************************************

馬來西亞輸掉了湯杯賽
無緣角逐冠軍杯

大局已定
全場嘩然

沒關係
我本來就不看好今年的隊伍陣容
馬來西亞羽球國家隊少的是單打人才
除了李宗偉
還是李宗偉
年紀大的黃宗翰
當教練都嫌太年輕了

不知道
復活賽里馬來西亞還會有希望嗎?

********************************************************


如果我變成回憶 by Tan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